close
【購物女王血拼包】
這個包款就近很夯
好像構想是來現代人出門購物總是大包小包
不環保也很累贅,所以設計一款時尚又實用的大包
看這包款讓很多人喜歡就知道愛買的人還蠻多ㄉ
但我覺現成款式布料限制大,作工品質也參差不齊
我們會手作的當然自己來囉
作工跟一些細節都可自己掌握,還可以加入自己的想法
所以我仿了這個包款,但用我的想法來完成
原本想當【點心包】讓大家來輕鬆玩玩
但【不得了】算算型板有10個ㄋㄟ,還不包括內袋尺寸
10個型板裁布片要 x 2 =20片,20片+布襯再x 2﹦40
當點心好像會撐壞ㄋㄟ
厚~先來欣賞一下作品好了



袋口加上義大利皮片質感很讚,側邊織帶讓袋型裝重物不會變形
                  很棒的設計




                 高原這款布我很喜歡,正好這包也需要大圖案的布,成為我製作這款包的首選
                                 內裡也選高原布,哈哈是不是粉亮麗ㄚ,容量超級大ㄛ

                當我作了一個包型如果覺的不過癮會想作第二咖,但會呈現不同感覺與效果
                所以我用了經典卡通布來做,提把改為皮製手提款,紫色系ㄉ有我喜歡的味道

運用包繩來增加立體效果,搭配素色帆布,絕對與眾不同,最近我應該會常常用ㄛ

 


匪類的我內袋也不馬虎,同學們也愈來愈不惜下重本,內袋都比【美】的
所以我更加不能手軟,內袋我還有對【格】ㄛ,嘿嘿是不是很壞ㄚ
不是有句歌詞唱著【壞壞惹人愛】嗎

 


                  做了兩咖因該會停了吧,同學都知道我有在練瑜珈【有歲數的人身體要顧好啦】
                    去上課時我還在用我10年前做的包,輕便又好用但10年了是該做個新的來用了
                       我做包都想說留在教室給同學看所以我並不太常拿自己做的包,
                                                         但我改了ㄛ,我做的包我要用
                                              所以我就想用這包型來作個Q版女王包
                                     完成後很喜歡ㄋㄟ,比大包還喜歡,夏天用正合適
                                布料選的還是有防潑水加工的布,內容量也粉大,哈哈~真開心



                                                         大小比一比,您喜歡哪一咖ㄋㄟ


這包不是粉難,車織帶有些眉角啦,製作過程一些細節要注意
作品才會【美】,也因此也許這包很多人有【無料】分享
但我還是堅持【有料教學】,因為我覺作工與技術一定要透過教學作品會美
而且型版也是花了很多心思打版製作,所以我有自己的堅持,堅持給學生我的專業
參加資格:有機縫基礎
購物女王血拼包研習費:$1000元
如何擁有Q 版女王包?
可以在2堂課內完成大包的同學,就會加贈【Q版紙型】
所以還等什麼呢
動作快~快來報名上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個小袋子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