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小袋子在誠品新板店的夢想市集花絮篇
這是一個小袋子第一次出門擺市集,是想讓更多朋友知道一個小袋子,而新板誠品也才開幕3個月,這也是第一次辦這類活動,所以想當然而一定還有粉多修正的空間,但誠意還是有,改進地速度也還算快,所以前三天算是大家地適應期啦,如有朋友來有看覺的唱面沒有粉大,攤位沒有粉多,也不要太失望 因為這活動才讓大家有緣聚在一起,我其實還蠻開心的,雖然時間粉長,雖然人潮沒有粉多,雖然生意沒有粉好,但∼我參加這次活動本來就是想出來走走看看,也讓我知道我的作品可不可以讓大家接受,一般大家對市集就覺應該要便宜,可是我的作品並沒有走這路線,所以當然喜歡的多但下手買的朋友都會考慮地比較久,但我卻不氣餒ㄛ,因為我得到現場同樣擺攤市集攤友對我作品地肯定,還有誠品裡專櫃小姐對我作品的稱讚並表達喜愛的程度,還有雖沒有購買確也對我作品一樣也表達欣賞之意,當然也有想來上課的朋友囉。但最感謝的當然還是買了我作品的朋友,看到她們對我作品喜愛的感覺,我內心是粉感動的,我作品價位不低,除了每個都我的創意情感在裡面之外,每個作品我是非常用心地制作,所以我不是只品,我還交到好朋友,跟買我作品地朋友都讓我覺地彼此磁場好合ㄛ,也聊的好開心,尤其有位小姐買了兩咖我的作品,有一咖是我隨心創作地糖果包,這咖糖果包對我有另一個意義,在做時是因我當時內心有點苦苦的,所以我想做一個包給自己一個甜甜的味道,鼓勵自己苦中一點,完成後我並沒有po給大家看,是因我這是一個心情作品,我想就自己留著,也沒打算教,這次因為快過年了,所以想就拿出來應景,也不一定要賣啦,沒想到就遇到知音,而她是因想送給一位喜歡糖果的小女孩,打算過年把果裝滿在包包裡,給小女生驚喜,這點子我好喜歡,所以我開心的了這包。這個活動也給了一些感動,讓我覺的自己粉幸運!

            瞧!現場雖是花車,但花車還挺可愛的ㄛ






ㄛ還有真的要謝謝娟同學與玉同學的幫忙,陪我、幫我搬這些作品與佈置,英同學的每日午、晚餐熱騰騰送達,真的讓我粉感動,感覺都是大家在照顧我ㄋㄟ,真的揪感心,我想言語真的無法表達我的感謝,但我還是要真心的說【謝謝】

當然認識新朋友也是收獲,前三天結束時大家還來個團體合照,大家有了革命情感,感覺們都是市集老手,也熱愛手作,每個人都有自己地創意與夢想。而且我也覺的我也是被照顧ㄉ,我一點都不會餓到渴到,不時有糖果餅乾蛋糕餵我,咖啡也都會幫我買,所以不變胖就不錯了,真的不會啦,我真是個幸福又幸運的人,謝謝大家,我也會更努力ㄉ﹏

這次活動也是粉有收獲ㄉ,與誠品有談到未來大家合作的事,因為她們對我作品有粉喜歡,所以可能在4月會先有一些安排,等談好再跟大家說∼2/15 2/16 2/17還有3天的活動,過年期間有空可以走走玩玩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個小袋子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