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彎彎時尚肩背包】
靈感是創作的feel,有時也是隨心與隨性,我沒有設定自己的方向,喜歡想怎樣玩包型就怎樣玩,效果每個人的期待可能也不同,但我喜歡大家喜歡我的設計與風格來跟我學手作,這樣製造初來的花火是美的


這咖橘色彎包早已被收藏了,相信在異國也是獨一無二ㄉ,帆布的效果我已做過了,所以這次試試皮革布,製做細節卻比帆布厚工ㄋㄟ,效果我也粉喜歡,外拍時還受到旅居西雅圖的一位記者朋友的讚賞,還背我的包拍照,呵呵 因為包包有認識一位新朋友呢

那就先來欣賞這咖時尚包

彎月造型,肩背起來正好順著肩與手臂的線條,中腰皮帶讓整個包包更有型,造型釦也是隨心縫上,感覺卻也是不可少的配件ㄚ

          芥末黃鴕鳥皮革顏色在冬季更顯出色

          近一點看細節,這是一咖要細細品味的包

                      想上課的朋友可以報名ㄛ
                       上課資格:有機縫基礎
                       上課堂數:3堂
                       上課研習:$1200元
                       上課材料配件:工作室選購
       皮革配件為訂做款,需事先決定布料顏色,才會訂做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個小袋子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