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新加坡的新朋友

                                                有句話是【有朋字遠方來,不亦樂乎】
感謝【玩布生活10 】有發行到新馬等國家,我的作品才有機會可以讓更多人看到,也才有機會認識楊姐,之前看書就已經買了【時尚玩家魔法包】想不到作品也受到其他朋友的喜歡,於是就下單訂做了幾咖。所以這半個多月來我就努力地製作【時尚玩家魔法包追加版】心中是開心ㄉ,作品被喜歡與欣賞。而楊姐也正好要來台灣,所以就相約10/25在我工作室相見歡,也把
【時尚玩家魔法包】要帶回新加坡,昨晚楊姐與二位好友一下飛機就來訪,還專程手提新加坡有名的蛋糕來讓我們嚐鮮
真是太開心了。瞧!一起合照留念一下,拍這張還粉有趣ㄛ,原本大家臉都拍起來一樣瘦,但效果還好於是改拍上面這張,嘿嘿~我犧牲我自己在前面,用我的大臉襯脫大家的小臉啦,但開心就好,在粉愉快的氣氛下相約下次新加坡見【可以來組一團去啦】



               這幾咖拍起來還挺壯觀ㄉ,顏色也粉美,看到完成的作品自己也粉感動




                                          內袋【二層樓】的效果這次拍的粉清楚ㄛ


要呈現精品,當然外包裝也是關鍵,特別製作防塵提袋,縫上【一個小袋子手作】標籤,是貼心的服務,也讓楊姐感受我的用心

楊姐的女兒喜歡這咖【少女時袋】特別訂製要送給女兒,我也貼心的附上防塵袋讓一切粉完美


當然故事還沒完~來到工作室看到粉多作品讓她們興奮不已,因為新加坡並沒有這樣的工作室可以學習手作。但楊姐看上我一咖新品【尚未曝光,而我已拍好照,原本這兩天想po】我也正猶豫要不要賣?楊姐說:我公司的商標就是這顏色這是我公司的顏色,而且款式好特別又好看!於是我割愛了,因為感覺有知音,所以這咖彎彎肩背包也要秀到新加坡了

還有【圓舞曲】【夏之旅】【可愛鞋手機包】都一併被看上了,有喜歡的新主人,作品也是開心ㄉ


故事到這裡還沒結束ㄋㄟ,因為ㄚ~楊姐人太好了,跟教室上課的同學打成一片,接著是要團購新加坡美食,要拼經濟啦~楊姐還說到時錢就從之後要跟我買的作品扣就可以了,哈哈美食真的是粉好的國民外交ㄋㄟ,以後教室會吃到來自世界各地的名產,因為有空姐琴,還有楊姐那我不節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個小袋子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