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看秀趣~

炎熱的夏日屢創高溫,大家都顯的懶洋洋吧!腦袋是否也是昏昏ㄉ
所以這時手作的作品就要簡單有趣又有成就感才行ㄉ

先來欣賞琴同學這咖【安娜‧sue]時尚包
這咖琴同學背出去秀實有造成小小轟動ㄛ,因為感覺很棒,搭配黑白相間條紋襯出整個包的時尚感
有的同學問說:我琴同學是空姐ㄋㄟ,怎會喜歡手作包,空姐不是都揹名牌包嗎?其實琴同學說:名牌包大家都買的到ㄚ,一樣的款一樣的花色,看久了一點都不特別,手作包可以挑選自己喜愛的布來做,不同的布料呈現的效果也大大不同,粉獨特也是唯一,還有滿滿的成就感


搭配質感很好地雞眼與持手,內袋也選了很棒的花色來表現【同學紛紛問我這塊布哪冒出來,怎沒見過,還有嗎?】哈哈其實這款我很喜歡但我放在布架上好一陣子了,布料就是要拿來做才會呈現它地價值囉



托特包是不敗經典款之一,防水托特更是每人一定要有ㄉ
娟同學因自己是汗手,所以常常布包還沒完成作品就像是流一身汗一樣,所以現在她最愛做防水包,如魚得水,很快樂ㄉ。而這款搖滾防水布也是現在很夯ㄉ,很有個性的一款布,雖然看似簡單,但越簡單的包車工就愈顯的重要ㄛ,配件也馬虎不得ㄉ



娟同學做的包揹出去一樣接了訂單,包債要一一償還,這咖是乾女兒ㄉ,包包受到家人的肯定車起來特別開心ㄋㄟ


這咖【非常女】算是我設計的包款裡難度【五顆星】的作品,每個做的同學都會哎一下,但很認真的完成,所以這咖我打算不再教了,不要為難同學了。但完成的都覺的自己手縫與機縫更上一層了,瞧!月同學這咖,如果我的非常女是時尚咖,那她的非常女就是優雅的淑女




                                                   背面用機縫表現,側身也搭配的粉棒



梅同學這咖【非常女】是夢境中的仙女ㄛ,有粉浪漫的柔美氣氛ㄉ
也非常用心的製作,做這咖讓她印像深刻ㄉ。
其實不是我不愛做拼布包,而是我不太想做傳統的拼布,貼布繡我也想要有突破的做法,所以我現在不常做拼布類包包是過去做太多了,我想要走不同的拼布風格,就像用若山的布做的作品人家會覺是若山的風格,她已經粉有名不需要我錦上添花了。我還是做我自己喜歡的味道才是我的風格ㄚ







                 娟同學這咖樂樂包很棒,也是教室很夯的包,顏色也是今年做流行的ㄛ




我的小徒兒涓要升國三了,但對手作還是粉熱愛,
這次這咖完成後還加碼做風琴包來配整組的,果然是我徒兒,愈來愈有概念了




耳濡目染下她對配件的選擇與要求也有自己的看法了,一定要搭配的美美、甜甜的,質感的好壞也分辨的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個小袋子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