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香頌蕾絲手作上衣】

              雖不能說是千呼萬喚但絕對是快馬加鞭了
   經不起同學的聲聲催促,從去年夏季到秋季又到冬季,我一整年都沒推出手作衣
      今年同學也從春天就開始撒嬌的聲聲催何時有新衣可做ㄚ?
     其實我也很想ㄚ只是沒有看到有素材的feel,這次看到這款蕾絲布感覺不錯
     所以就想終於可以交代了,沒想到也是先給自己找麻煩啦
     首先這款布質感與觸感都很不錯,但蕾絲有彈性,裁布就要小心了。
     原本以我的程度,版型打好,製作上我的速度是挺快的,
            心裡上早就盤算好了應該兩三下就車好
            但~柔軟有彈性的布料車縫時就要輕手輕腳的
            我又有龜毛的製作細節,衣服要像是專櫃的成品才行
            所以製作時間比我預計的多一倍
            還好完成後我也還挺滿意ㄉ~為自己添了件新衣,開心ㄛ

                  這件我完全是依我的需求做的
         首先一定要有袖子,我有肉肉的蝴蝶,

         一定要遮【把我身材的缺點公佈了好犧牲ㄛ】,
         但又要好看好活動,所以我設計了鬱金香袖
         領子我也不愛圓領、襯衫領,無領又覺沒特色,
         所以我也特別將領型做了變化,我挺喜歡ㄉ
         再來就是短上衣的其實就是件罩衫,
         可以帥氣也可典雅,看自己搭配。
         趕快一起來欣賞囉

      加上裝飾別針也很好看的^_

                              搭配小洋裝,甜美指數破表


                                                             鬱金香袖造型好看又舒服


                                                大方的領型,脖子加條項鍊也很適合



              【B】米色
【C 】    黑色                  【D】深藍



上課資格:有做過洋裁的朋友
上課節次:3節
研習+布料4尺+按釦【不含別針】﹦$2280
布料有樣品【A】、【B】【C】【D】可以選,數量有限ㄛ
自備布料研習費$13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個小袋子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