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秀時間+文化推廣第一期學生作品秀
讓大家欣賞同學的作品已是大家都很期待的事
我也很喜歡讓同學的成果跟大家分享,是很棒的感覺

先來欣賞惠同學這咖手繡玲瓏巧手包,這咖我還沒推出特別講習課呢
惠同學一向是搶先做的。運用布料的圖型來繡,呈現立體效果,雙層設計
好看又實用,搭配隱形蕾絲拉鍊,美呆了





    萱同學這咖也繡出興趣,原本不相信自己可以繡的美的萱,這咖可美的不得了,還加大製作ㄛ
                                         拉鍊也繡的很有巧思,車縫的也很棒,讚ㄛ     




                                                   月姊姊的Happy騎士包也亮麗登場了
                       完成大騎士包就趕緊來小騎士包,夏天的顏色,也是今年夏天最夯的顏色
,很棒ㄉ



娟姊姊的時尚醫生包也亮麗現身了,很認真又用心的娟同學有獲得家人的肯定,嘿嘿就是訂單一直來ㄛ,很棒,繼續加油ㄛ



        這咖非常有氣質的手拿包也是娟姊姊的作品,真的作的很好,進步的很快,我也很有成就感呢






文化推廣第一期同學作品也要展現一下,還有漏網之魚沒拍,同學也都害羞沒上鏡,但看到大家認真學習的作品,我也很開心。第二期也預計6月要開課,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留意文化的訊息,當然我也會秀訊息ㄉ,作品也會不同ㄛ,到時歡迎報名上課。





                                                    加上蝴蝶結的巧思,很可愛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個小袋子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