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角響起悠遊包】
 

第一次為男生做包
第一次請男生當【麻豆】
各位朋友看到男麻豆有沒有眼睛為之一亮ㄚ
話說這個包已在工作室掀起熱潮了
為老公為小孩ㄉ,通通撩落去了
為何我遲遲沒秀?
就是沒【男麻豆】
這個包沒有揹起來就是少一味啦
不過我還是好運ㄉ
拍照時巧遇一對男女朋友
真是撿到寶,這位帥哥一整Feel都好適合拍這個包ㄛ
瞧!整個打扮不就是為這個包來的嗎!
但他害羞不想長相入鏡,所以我就把他拍的酷酷ㄉ
但看的出不論身材、長相都是型男吧
我可是為拍好看的照片可以不顧一切ㄉ
所以一定要好好欣賞ㄛ
我是說【這個號角響起悠遊包】


                  前面口袋可放手機或煙盒ㄛ


                                                               騎單車或爬山、逛街都粉方便


                                        腳踏車造型吊飾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後揹也超有型的,可以一派輕鬆的玩樂


                    不同配色也有不同味道,但都有男人悠遊灑脫的風情

 


來為男友、老公、小孩訂製一個與眾不同的包吧

上課資格:有機縫基礎
研  習  費: $900元
上課材料:教室選購
上課堂數:2節
任何問題請留言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個小袋子工作室 的頭像
    一個小袋子工作室

    一個小袋子工作室的部落格

    一個小袋子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