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第一檔秀~

暑假來嚕
聽說是當媽的惡夢的開始【小孩應該是快樂的不得了吧】
所以同學們在暑假前就趕快把作品完成
要在暑假好好陪小孩吃、喝、玩、樂
我記得小時候我也很愛暑假ㄛ
我很愛獨處,暑假我可以窩在家裡的某個角落,自己一個人玩、發呆、做夢
在自己的小小天地裡也有自己的小小幸福ㄛ
現在的小孩可能就忙碌許多了,多采多姿的娛樂活動也忙壞了一堆父母
是幸福吧!為自己愛的人忙碌~被愛也要懂的珍惜ㄛ

哈哈趕快一起來欣賞同學的作品囉
惠同學的六角晶鑽手拿包
身為學姊這個作品怎能錯過ㄚ
果然【水】啦


選30年代的復刻版布料來做,也愛上復刻板的布,布邊布印有1930字樣拿來用,是不是很有味道ㄚ,嘿嘿,大家現在都會留意布邊布了ㄋㄟ

                                             梅同學的浪漫紫,很美,很有氣質,我很愛ㄛ








             萍同學的玫瑰長夾是送給媽媽的禮物,聽說萍媽很甲意ㄛ,讓萍同學超又成就感ㄉ



家同學的微風包俏麗登場了
自從家同學發憤圖強後作品一個一個完成
也愈做愈好,趕快來按【讚】ㄛ








紅豆這咖也是清新脫俗,而且照片我是A她拍好的
瞧她真的很用心ㄛ,把照片設計的粉美,也趕快給她【讚】啦





                                                 梅同學大膽的取大花的圖來做,很有亮點與氣勢






                                               惠同學縫了施華洛思奇的水鑽,低調奢華ㄛ
                                                                        也是美、美、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個小袋子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