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瘋狂一下~
呵呵…看到標題可別以為我上週末跑去哪裡狂歡ㄛ
有歲數的人要有【佔折】啦
上週六早早就跟同學說今天6點要下課ㄛ
因平常我們都一定要玩到7、8點才要下課,哈哈大家都粉認真ㄉ

那是因我6:30應一個營養俱樂部的邀請去教手縫拼布囉
特別為初學的朋友設計【瘋狂拼布杯墊】
我認為很適合初學者,不用想太多只要帶著一顆輕鬆的心就可以
還有大膽的瘋狂一下,越瘋就越美ㄛ
先來瞧瞧我做ㄉ





這是一家現在很夯的營養俱樂部,有早餐、晚餐,標榜無油、低糖、低熱量、讓你健康、美麗、窈窕的連鎖俱樂部,除了這些外還希望可以讓大家可以一起來學習一些好玩的手作,所以就有了這堂課囉,看到大家很認真的縫,很感動ㄋㄟ,別以為手作只有女生喜歡,男生及小男孩也不輸人ㄛ




                        每個朋友都有完成ㄛ,瞧!專屬的杯墊完成囉,大家都粉開心


這位大哥可厲害ㄛ,一路領先,中途還先去【推拿手】咦!手受傷還縫第一ㄋㄟ,如果沒受傷不就把我幹掉了,嘿嘿結果手包起來還繼續來縫完成,作品一樣很好看ㄉ女性同胞們加油啦

                                  還有母女黨ㄛ,媽媽有練過果然不同凡響



第一個手縫作品完成,大家都粉開心,我也是,手作任何時間都可以帶給大家幸福、快樂的感覺
有健康的身體就可以盡情的玩樂ㄛ,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個小袋子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