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玫瑰時尚連帽斗篷】

擁有一件美麗的斗篷是每個小女生的夢想
記得小時候我總要求媽媽在新年時幫我買一件
新年時整天也都一定要穿著而整個新年心情都是快樂ㄉ
小時候快樂的記憶也一直留在我的回憶裡~
想起小時媽媽也常幫我量身訂製新衣
於是興起幫小朋友訂製【手作衣】的念頭
小麻豆請來超級可愛的【Hanni】代言
哇!真的好口愛ㄋㄟ
靈活的表情、活潑的笑容、非常大方~
我都拍的欲罷不能!
這件斗篷可不是中看不中用ㄛ
非常暖和ㄉ
喜歡嗎?趕快來為你的小寶貝訂做一件吧~



Hanni   三歲、身高約100cm,所以我幫她做的這件斗篷衣長約34cm,帽長約29cm,內裡採用冬季的厚裡布製作,所以小朋友不用穿的像粽子~

                                                            搭配包釦也很浪漫ㄉ


                                          Hanni真的超級配合,很有架式,看樣子我又有生力軍加入了



                          這件斗篷ㄚHanni的媽咪已訂製一件了,不過聽說是爸比要送的ㄛ,
                                                 真是幸福的小孩,一定會快樂的長大





                                           既然是訂製衣,當然也要有與眾不同的地方囉
                           為首波訂製服打先鋒,所以凡訂做【小玫瑰斗篷】就送【手做時尚提袋】
                                                            讓妳送禮自用都有面子ㄛ
                              但提袋布款恕不接受指定,我會挑選美麗的布料來製作【相信我吧】
   提袋製作居然比斗篷還花時間,可不是一般隨意車個正方形ㄛ,還有加內裡,選的布也會美美                                                                       我真是超級有誠意要送給大家




                                 除了粉色還有白色可選尺寸如有特別需求再留言溝通囉
                                                               原價$4000元,
                                        訂做優惠價:$3200元【含時尚手提袋】【含運費】
                  尺寸如有須加大或加長須另行估價【原則上如果加不太多我是不會加價ㄉ】
                                                       OK!就醬子啦~有問題再留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個小袋子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