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活時尚一片裙~

手作衣在工作室很受同學喜歡
不過 比起袋物手作衣好像秀不多
 厚~那是因為同學都比較喜歡當藏鏡人搞神祕

              但是ㄚ
這次我一口氣做了兩款一片裙
 當然就一定要美美的登場ㄚ


          ~ 各位觀眾 ~

      照過來~照過來

這位麻豆ㄋㄟ常來逛就一定就認識
從害羞生澀到現在的自然與自信是不可同日而語了ㄛ
 拍照當天上課同學大家也非常熱心的
 提供髮型啦、服裝搭配啦等等的建議ㄛ
            實在是【揪感心】

                至於拍的景
    是我哈…很久的某人家的大門ㄛ
厚!不知哪家把門做的那磨有特色,借拍一下囉
  因為每次經過都想拍,但很怕有人會開門放狗
      這次把握機會,終於讓我得逞
              效果很不賴ㄛ
麻豆也越來越專業了,擺pose、作表情完全到位
             當然在下我ㄋㄟ也突然很有fu了
                           拍的不亦樂呼

                       趕快一起來欣賞囉

  今年流行印花裙,為了讓大家有更多選擇就做了長裙、短裙

                         長裙是A字裙優雅的味道,短裙是半圓裙俏麗的效果
                                             但都是一片裙ㄛ


          這款在教室已經掀起熱潮了,

     有要做A字裙,但要作短裙,有要半圓裙但要做長裙
    厚~我就知道大家都想要有自己想要的fu

       沒關係放馬過來,我都接招啦



        一片裙製作雖不難但越簡單的東西越要做出質感,有考到車工ㄛ
                             版型也是不可忽略ㄉ


                         不同的花色呈現不同的味道,搭配起來時尚味十足
          麻豆表現很讚ㄛ,跟我也越來越有默契ㄋㄟ給她拍拍手


                            欣賞完了,心動吧!
              趕快來為自己量身訂作一件屬於自己的樂活時尚一片裙
資 格 限  定:會操做縫紉機
可自行準備:布料、牛皮紙、車線
研   習     費:單款研習費$800元,兩款優惠價:$1200元

                                  歡迎加入手作歡樂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個小袋子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