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女寫意生活包~

                                                這個作品我很喜歡
                                     從構思、設計、找人物圖、修圖
                            還真花了我不少心力,白頭髮也增加數根
                                          也挑戰自己的手縫極限
                                               也想玩點不一樣ㄉ
                                             先講這個【非常女】
                  手縫貼布繡,疑!有何稀奇?會手縫的有誰不會貼布繡ㄚ
           其實難在神韻,柳葉眉不難、眼睛加眼影不難、頭髮層次不難、身材修飾不難
                  但有一個地方有一點點難就是蓮花指,還有擦指甲ㄛ
                                     戴上手鍊與耳環,是個時尚非常女

                       壓線運用緞染線來表現,貴森森的線表榜手縫、機縫皆可
                                              匪類的我當然拿來試囉
                           效果很不賴,所以很多跟我一樣敗家都了下去ㄋㄟ


                                    手拿包的拿法我覺優雅又好看

         另一面設計機縫的味道毫不手軟的加料,持手也選質感超讚的來配 ~
                                        反正就是要精緻到底就是啦~
                          所以這個作品沒有正、反面,兩面都可是正面ㄛ



                              自由曲線壓線當然不能少、蕾絲拉鍊、小銅花,感覺非常良好



           這款是雙面布,我就乾脆裡布一起用了吧!反正大家都知道我非常匪類【用台語念ㄛ】
                                                                       那就不要假賢慧了
                    但仔細看ㄛ,內裡縫提把位置我可是很厚工的用花作貼布繡ㄛ,是不是很妙、很美ㄚ
                                                                       所以匪類有理吧!
                                       放筆電也是想現代人筆電不離身ㄋㄟ,所以有貼心設計ㄛ
                                                       所以內袋厚工程度不輸表袋的


              其實我做這個包開始時並不想教學ㄉ純粹是自己想要騷包ㄉ,讓大家喔樂就好了
                       好啦!我有感到很多人在斜眼看我及一陣冷風啦,當然教室同學喊有ㄉ不少
                                                            所以是【好膽妳著來】
         但要做這個包須手縫、機縫都有基本功力才可,不是只會車直線和有拿過針縫過的那種ㄛ

                                                             【  要報名上課請洽工作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個小袋子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