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浪漫玫瑰時尚背心~

將將將
隆重登場了,時尚手作衣
還特別商請媲美名模的靜同學跨刀演出
由Carol大師親自掌鏡
粉隆重ㄉ
一直以來包包推出的款式多過服裝
各位可能不知我是念服裝設計ㄉ
還曾是打版設計師,在喜佳時也參與時尚課程規劃與設計及訓練
所以工作室的時尚衣怎不多ㄋ,
我是用靈感創作ㄉ,感覺走到哪就做到哪
所以這款布其實我已買一段時日了,遲遲無法開鍘就是沒有我要的感覺
啊災那天突然有了靈感
於是哈哈,就從打版+試版+製作﹦一個下午就…就搞定了
照片看不到的是這件製作了裡布,做法就像是外套的內裡【粉厚工】
加了皮對釦與包釦的設計,時尚感就更濃了
連帽設計增加活潑感,也是這個作品的重點之一喔
中腰的衣長兼具流行與時尚
無論上班或外出逛逛都非常好搭
而我也很開心可以有麻豆來拍的美美ㄉ
靜同學是不是很敬                                    這個角度還不錯吧,帽子是我用皮革布完成ㄉ

                     當時並不被看好,瞧就是要這樣搭,是不是粉適合靜


                                  有了衣服總要來個包搭配吧!
                                好像是一定要ㄉ囉
             為了配合大家啦上班族要用ㄉ,媽媽族要ㄉ,騎機車要ㄉ
                           每個都希望我幫她們考慮到
                             好吧,那就一次搞定囉
                             瞧我們靜同學賣力演出
            側背包—原本還擔心效果不好,想不到高個子一背起來,效果粉讚ㄛ
           肩背包是搭配皮件,之前我收集的粉紅色肩背帶正好派上用場
           手提包是用表布作ㄉ,再搭配水晶造型釦,一樣出色ㄛ
                         妳喜歡哪一種搭配ㄚ,都可以隨自己高興


                 內行看門道,所以裡布也選美美ㄉ
                 而且拉鍊還加了花緞帶裝飾喔

                            我就是要如此完美



             特別介紹拉鍊皮片,因這個讓這個作品更美
                         配件的搭配粉重要

                                                  在冷冷的冬日,提這包粉溫暖ㄛ

                          哈哈我的貴婦手拿包趁此機會再秀一下
                            有靜同學的加持是不是更美ㄚ



這款布已出新款了,剛剛說過這布我已買一段時間了
找廠商問時已有新款,而且玫瑰花非常明顯,好美ㄛ
有粉ㄉ、白ㄉ【我超愛】、還有黑ㄉ【因是黑的所以就不拍了】


接下來是大家最關心ㄉ
怎麼上ㄚ、多少COCOㄚ
坦白說我也想粉久,還好友同學及時買咖啡來解救我
首先是【浪漫玫瑰時尚背心】
上課資格:須有洋裁基礎
上課節次︰3節每節3小時
研習費+材料費﹦$3000元
材料包含:玫瑰花紋布、高級厚裡布、皮對釦、包釦
特別說明:背心衣長如須加長而超過已設定的布長時須另加收
                    材料 費
玫瑰摩登包
上課資格:有機縫基礎
上課節次:2節每節3 小時
研習費+材料費﹦$1980
材料包含:玫瑰花紋布、拉鍊皮片、40cm、拉鍊、花緞帶、銅
                     環、裝飾釦、織帶【持手用】
自行準備:肩背帶或側背帶、裡布、洋裁襯或薄布襯
兩件作品一起上課ㄉ
因表布可以一起用,但會將將好一滴都不剩,為避免出錯要兩件一起上的請先告知,我會把表布剪多一點ㄛ
兩件一起上優惠價$4500元

                                   歡迎來工作室試試這件背心,相信妳會更喜歡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個小袋子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