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手藝普及協會證書班_本科與高等科
朋友問我教室的手縫課為何只有初級ㄋㄟ
很多教室都有證書班為何我還不開班
其實﹏
手縫很花時間
如果不是很有興趣或企圖心
都有可能半途而廢
還有就是做很
而且很多教室都有的課程
我也不必急的要開班
之前在喜佳因是才藝中心主管所以機縫證書班皆是我上的
秀在喜佳課程的證書班作品也是由我完成
也有喜佳第一屆機縫講師證書
接觸手縫,是想玩玩
剛開始也覺很花時間
但手縫的魅力正一點一滴走進我的世界
一針一線完成的作品
有種溫暖幸福的感覺
所花的時間當然事機縫的好幾倍
所以思索克服這個問題
如何加快速度來完成作品
因我有機縫的功力
在手縫時讓我很快速的解決裁布劃布的問題
很多人會害怕手縫
有些是因花很多時間做很多重複的事
很累
滿腔熱力就逐漸消失
所以
當我決定要開手縫證書班
我會有我自己的方法來教學
不要以為是會偷工減料
是加工加料
該有的不會少【要手縫的還是要乖乖的縫】
結合機縫的理論與方法搭配手縫的質感
我想會有不同的火花
於是手縫證書班推出了




在我家的空中花園拍
哈哈已是我私人攝影棚了
別有一番風情吧



高等科
布料配色讓自己很喜歡
要完成這樣一幅
真的還蠻開心




也表示自己夠匪類
才有這麼多布料來發揮
收集布料
是一定要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個小袋子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