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午后
正喝這咖啡想心事
忽然電話想起
叫了一聲我以前的名
我說:是我沒錯ㄧㄚ
電話那頭傳來愉快的聲音
說出了妳是誰
好驚喜,真的
妳說常常問起我
但沒人告訴妳如何找我
只告訴妳我開了工作室
於是妳展開偵探大搜尋
終於讓妳發現我的部落格
當天妳已迫不及待地下班後趕過來
老公還在樓下等妳ㄋㄟ
我內心也激動不已
我們的緣份來自於喜佳明德春天櫃
那是我在公司的第一站
在那兩年多,跟很多學生都變成好友
每當我想離去時,學生總是讓我依戀
雖然我因晉升才藝中心而離開這個櫃
但我在喜佳美好的記憶都是在那裡
所以我並沒有忘記妳及還有很多感情很好的大家
沒有連絡的原因那天告訴妳了
但雖沒人告訴妳,可我們還是見面了
所以我的朋友,我真的開心極了
朋友也像車站,在這站上車,會選擇想下車的站,何時下車
未知
但能相聚就是緣
珍惜相聚的緣
是多美好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個小袋子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