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陸續開了機縫與手縫初級的課程,當然特別講習也反應熱烈,所以最近忙打材料包,寫講義,沒時間po作品,但看大家學的很開心,也很努力要快些將作品完成覺很興奮,而身為老師的我就更認真的盯著,但也要偶爾客串泡茶及煮咖啡小妹,做拼布 一定要有茶加咖啡ㄧㄚ,那氣氛才有ㄛ,今天是喝枸杞+菊花,是ㄍㄡ目ㄐㄧㄡ,我笑說我心機很重吧,要同學把眼力顧好,就可以好好拼很久的布了。看大家做的忘了喝水上茅房,我還要兼糾察隊ㄋㄟ,讓我更有動力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個小袋子工作室 的頭像
    一個小袋子工作室

    一個小袋子工作室的部落格

    一個小袋子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