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花世界肩背托特包DSCN5131.jpg

這個包是一個美麗地意外,我原本想的是另一個感覺,但就很巧合就變成另一種味道(☆_☆)

哈哈因為我常常是隨心在做作品ㄉ。那就一起來看一下我的新作囉^_^


 運用圓點帆布與花朵圖案的帆布組合,很亮也很時尚,當然空間也很大啦^_^,正面兩個大口袋地袋蓋跟背面的拉鍊  口袋,都是大袋必備的小口袋ㄛ(^_-)

 

DSCN5140.jpg

                              持手也選花朵造型(^_^v)

DSCN5136.JPG  


 這個包還有很大地特色是: 袋口是完全封口的,一般都是做袋口檔布,我特別做跟以往不同ㄉ, 做法當然也有點魔鬼啦^_^不改我的本性「一定要有細節」♪───O(≧∇≦)O────♪

花.jpeg  上課資格:有機縫基礎

上課材料:工作室選購

上課節次:3節「9小時」

上課研習費:$10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個小袋子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