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作幸福的美感

就是愛秀 *・゜゚・*:.。..。.:*・'(*゚▽゚*)'・*:.。. .。.:*・゜゚・*
惠2.jpg

 同學們灰熊認真的在玩手作,當然我也要好好美美的呈現給大家看囉^_^這次作品呈現感覺跟以往不同,我找到好玩軟體,變化很多,還可以自由發揮創意,所以我就牛刀小試一下,把同學地作品裝點的更出色(^_-)

這咖一姐惠同學的後背包顏色突破以往自己地習慣,呵呵v(^_^v)♪一姐越來越大氣了,作品展現地細節也都很棒,連我自己都很愛(☆_☆)

惠1.jpg

玲同學這咖後背包海洋味十足,也十分靚麗,配色也是獨一ㄉ,好看極了(☆_☆)玲2.jpg

玲1.jpg

藹同學雖說是新手,但粉有慧根,學習精神也很優,瞧!很棒吧(☆_☆)藹1.jpg

一整組的效果,這可是自己手做才有ㄉ☆*:.。. o(≧▽≦)o .。.:*☆藹2.JPG

雯同學雖然是忙碌的職業婦女,但愛手作的心,讓她排除萬難也一定要來上課。有顆赤子之心,也愛kitty啦雯2.jpg

 

雯1.jpg

這組作品要特別介紹:這是一位78歲的阿嬤粉認真的完成ㄛ,活到老學到老,手作是不分年齡ㄉ,這倆咖我可沒放水,該做的都沒少,一樣美美完成,很棒吧(☆_☆)所以不要再說「老眼昏花了」只要喜歡一切都不是問題^_^美1.jpg

美2.jpg

 

月同學這咖醫生口金防水包,搭配皮革也非常時尚,粉紅持手讓包包活潑起來,一級棒ㄛ^_^月1.jpg

月.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作防水包款
    全站熱搜

    一個小袋子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