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冬織丰采肩背包】1386383309-2364698986_m  

可以嘗試不同風格,是手作讓我著迷的地方,靈感有時是來自一幅畫,一部戲,生活週遭的感動(*^^*)我運用了古銅鎖扣與馬鞍肩背帶,搭配皮革與織紋布料,是古裝劇的戰袍給我的靈感,想說戰袍也可以這麼時尚,太有型了。其實原本想做旳很前衛的不對稱味道,但怕嚇到大家,所以就折衷一下^_^。創作一件作品很花心思,但心靈是充實愉快ㄉv(^_^v)♪
冬織5.jpg

每次為了雜誌地邀約,我都會蹦出不同地花火,也會一再思索作品地特色與味道,總想給讀者一些驚喜「也是我的編輯喜愛我的原因」。運用素材也是不惜重資ㄉ,呵呵反正我的匪累也是大家知道ㄉ(^_-)
冬織1.jpg

一如以往,我總會有兩種配色,另一咖綠色,其實我猶豫很久,最後大膽旳試試看,結果出乎我意料外地好看。效果非常令人驚豔。有股神秘低調地華麗感☆*:.。. o(≧▽≦)o .。.:*☆冬織2.jpg

製作細節自然不用多說,總有一些難度,反正每次我都想做旳很簡單,但每次都失敗,ˊ_>ˋ這咖的拉鍊與口袋的做法都有學習的方法。包繩與滾邊當然也是有技巧ㄉ(^_-)有注意到我用毛線蕾絲嗎?雙色的蕾絲價格也很美麗,但質感很棒,加分不少ㄛ(^_-)冬織4.jpg

特別定製馬鞍型肩背帶,顏色也是與眾不同ㄉ,綠色與紅咖都很有味道。不再是傳統的不是黑就是咖的持手。(☆_☆)
冬織3.jpg

接下來地重點ㄋㄟ,就是教學啦!買書看內容自己做看看,當然很好,步驟我都有一一介紹,有經驗車包的同學應該沒問題ㄛ(☆_☆)

想來工作室學習就可以報名上課(☆_☆)

上課資格:有機縫基礎

上課堂數:3堂

材料配件:工作室選購

研習費:$1600元
★綠色這咖冬織丰采如果有朋友喜歡可以出售  ,有意者可以留言ㄛ^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皮革與織紋布的時尚手作包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個小袋子工作室 的頭像
    一個小袋子工作室

    一個小袋子工作室的部落格

    一個小袋子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