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秀一場來囉(☆_☆)

看到同學們一一完成優秀美麗的作品,是粉開心ㄉ^_^

初學者我強調是基本功與製作細節,熟練了速度自然快,但為求快而不注重車工我覺不是好做法,所以像小花同學完全是手作新手,但完成作品的質感卻像是熟練的是一樣,基本功有被我要求到啦,瞧!這咖是不是粉棒ㄚ(^O^)

小花.jpg

小花1.jpg

 這咖托特小包其實我沒po樣品作品ㄋㄟ,但已是工作是很夯地小品,大家都開工囉(☆_☆)一姐這咖配色很有特色,讓人眼睛一亮ㄛ^_^

惠2.jpg

惠.jpg

這咖托特小包紅豆妹妹配色的粉亮,完全是她的菜啦^_^內袋也大手筆用帆布,匪類程度跟我有的拼,但灰熊好看ㄋㄟ

紅豆1.png

紅豆.png

紅豆2.png梅同學這咖香檳皮革的醫生包,質感超讚ㄉ,很有名牌fu,配件也是精選時尚款ㄉ,太棒了(☆_☆)梅.jpg

梅1.jpg

  

寧同學這咖辣妹騎單車,超吸睛ㄉ(☆_☆)跟秋綠色帆布搭配起來好舒服的fu^_^寧3.jpg

寧2.jpg  
   時尚美鑽patty包,雖然紅豆這咖跟我的樣品配色一模模一樣樣,但袋底做法可不一樣ㄛ,這咖呈現優雅時尚感,很棒ㄉ(☆_☆)

紅豆3.png

 紅豆5.png

寧同學的時尚美鑽patty包是另一種風格了,用心與細緻度100分,愛手作怎樣都一定要美美呈現,這包真美(☆_☆)寧4.jpg    寧1.jpg  
李媽媽越來越厲害ㄛ,一咖咖完成,家人朋友都ㄛ樂,讓她笑開懷,雖然高齡,但對自己要求可是粉高ㄉ,這咖書包可是要送人ㄉ,做ㄉ超用心^_^

李媽.jpg

 藹同學這咖小騎士側背包,技巧粉多,車工粉重要,滾邊啦,彎度啦,很魔鬼的一咖,但車地粉用心,配色跟整體感很不錯,繼續加油囉^_^

藹同學.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個小袋子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