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尚應用口金打版基礎班 

 

口金可上傳黨

 也許是自己個性愛挑戰吧!我居然想試試「口金打版」從跟教室同學提起後,同學們就一直追問何時要開,當時我還只是想而已ˊ_>ˋ平常我並不特別愛縫口金,但對版型卻很有興趣玩玩,所以我偶而也會推出口金包的課來玩一下。當然從2014年開始教「包款打版」也給了我很多想法,覺得打版真的可以好好專研,這是所以作品地靈魂ㄚ^_^。

對於口金當然我知道做過的人非常多,也有很多優秀達人老師出書,縫的一級棒也不少,而且各有各的特色獨門祕技。但我也相信關於版型,要如何打口金版,一定很多人想知道,個中奧妙在哪?也會好奇吧!市售口金造型與尺寸很多,但如果沒有附送紙型,你應該不想買吧ˊ_>ˋ國內外不論日文或中文的口金書,一定要有做法與紙型吧!既然已如此豐富了,我還軋一腳要做什麼呢?當然就如同我海報說的:你想要自己畫你想要的口金線條與造型嗎?知道口金尺寸的原理,就不用等待別人給的紙型,不是件很棒的事嗎?
口金3.jpg

首先登場當然就是基礎班,先讓大家了解口金各式基本線條與大小^_^口金2.jpg

當然還有膨度要如何表現,有膨度跟沒有膨度有何不同。大家熟悉的桃子型「有配色」要如何來畫版呢?

在這「口金打版基礎班」都會一一來解說ㄛ^_^

口金4.jpg

 上課研習:$2180元{含小雲尺組}如圖

上課資格:有機縫基礎跟製做過口金包「至少縫過5款」

上課需自備工具:布尺,30方格尺,6張A4白紙,1張A4描圖紙,剪紙剪刀,鉛筆,橡皮擦,有色鉛筆。

 

DSCN85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個小袋子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