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時尚應用口金打版進階班」

 

口金打版進階海報.jpg

 老實說當初設計口金打版基礎班時我並沒有想要有進階班,因為口金打版跟包款打版都沒有書可以參考,我必須深入研究版型原理,重點又不是自己畫一畫就好,線條大小我憑感覺就可以抓個大概了,但要教學可就不一樣了,要有因為與所以,如何達到想要的效果,想學打版的朋友就是想要了解版型地奧妙之處,我當然就朝這方向思考,所以我可能會變老,因為腦細胞一直被我壓榨ˊ_>ˋ哈哈但重點是我自己也挺愛ㄉ。愈研究就愈覺好玩,口金原本我想就是小物,大家一起玩玩不錯ㄚ,沒想到我自己玩出心得與想法,覺可說的內容很多,但都是思考題就是了。我說過因沒書可參考,哈哈有我也不一定會認同,所以索性自己創作,上過初級班地同學就知道我上課的深度了。至於進階當然也是爆肝(是我啦)哈哈大家別怕嘿^_^自說自話結束^_^那就來介紹一下進階班特色了(☆_☆)

進階班我原本想再複習桃子型畫法。但因進階班想說的也挺多的,所以就不重複了。

貝殼型款我用了防水布(我有實驗精神加怕手太閒)絨毛布,棉麻等材質來試,我個人覺絨毛布效果出奇地好ㄛ。用這款就可以變化袋身了(☆_☆)

口金5.jpg

 

            側身測量與變化也是一定要ㄉ,口金當然也變化囉(☆_☆)

口金3.jpg

口金4.jpg

 

眼鏡式口金大家還挺喜歡ㄉ,但我的包款一定要有不同地,連持手都要設計一下才行(☆_☆)

口金2.jpg

 

 全開式ㄇ型口金,20cm寬,空間容量挺大ㄉ,有別于一般口金只有半開,這款就是要全開啦^_^

口金1.jpg

 當然上課才會說地悄悄話當然就不能公開說了,等同學來上課囉^_^

 ★上課資格當然是有上過口金打版基礎班地同學囉,

    所以沒上基礎的同學要先上基礎班ㄛ≈

 ★ 這次上課會用到新的尺「如圖」,這款尺是介於小尺與大尺中間的尺寸,因包款有變大,為方便同學製圖。

     這款我  想同學都沒有所以我在學費裡就含這兩隻尺了≈

 ★ 上課研習$2880元「含2隻製圖尺+描圖紙+A4紙」

 ★ 上課時間:6小時(不知能不能準時講完,基礎班都超時了)

 ★ 上課自備:小雲尺組,有色鉛筆多色,公分直尺,布尺,筆記本,橡皮擦等

 ★ 有同學會想問有沒有製作課,進階我想是不是就不用了,縫口金基礎製作課有縫過了,  進階縫法我上課時會再提

     醒,同學也可分享上完基礎班後製作的心得ㄚ^_^

 ★ 上課各項規則大家都知道了,就不囉嗦了^_^

DSCN89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個小袋子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