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布生活13】即將登場囉
有預購好禮也不要錯過「博客來&金石堂」都有限量好康ㄛ
 
預購贈品:本次預購贈品有兩款! 將於08/06 (於博客來&金石堂網路書店)開始預購!

金石堂 (將於08/06開始預購)

蘋果花心印花布

   

款式:2款色系,隨機出貨。

尺寸:30×35cm

材質:100% 棉麻

份數:300份

描述:色彩繽紛甜蜜的蘋果花心印花布適合做各式縫紉小物。清爽明亮的米白底色或是熱情粉嫩的粉紅底色各具特色。適合夏季的棉麻材質涼爽透氣,除了製作成小化妝包等小物外也能做成貼身的口罩,可愛吸睛。

博客來(將於08/06開始預購)

凡於博客來預購Cotton Life 玩布生活 No.13,即可用75折購買飛天新書《Simple Sewing幸福縫紉筆記》(博客來購書頁面)

英式古銅口金

       
款式:1款樣式

尺寸:11×5cm古銅色

材質:鐵(電鍍)

份數:300份

描述:口金包是許多女性愛不釋手的設計。口金開口能支撐包包的挺度,鐵製材質的古銅色口金能增加質感,開闔方便。製作成零錢包或收納包別具復古風格。



這一期ㄋㄟ,當然有『一個小袋子』作品囉一開始給我的任務就是我不太有fu的後背包,但也正好我想要來做看看,編輯就如同有放針眼在我腦中,馬上就給我這個任務了,好吧!我是使命必達ㄉ,於是很早就動工,但很慢才完成,應該是我登雜誌以來動作最慢的一次,不過我還挺滿意ㄉ,各位欣賞一下

這次我還另外推薦了教室學生「紅豆妹妹」給雜誌社編輯,以往推薦給編輯的老師都非常棒,這次對於我推薦的紅豆也是開心ㄉ,
當然紅豆也是讓我面子十足啦,非常認真與努力的完成,還加碼演出,真是這一期很大的功臣。瞧!這巧巧包是不是很甜呢^_^

 

         怡如老師也有美美作品登場ㄛ(☆_☆)

這次還加入好朋友依立老師的作品,依立是以前喜佳的同事,現在也有自己的天空,很棒的ㄛ^_^

看到這有沒有發現一直有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呢!這次的主題是後背包,如何呈現包款我跟編輯與攝影師可是想了又想,各位都知道我一向很要求作品呈現的效果ㄉ。拍步驟照時紅豆妹妹來探班,正好背起我的包,真是好看又適合,整個就是衣架子的身材,我與編輯跟攝影師都默默記下這感覺,哈哈事後討論時我們都覺紅豆很適合來代言我的包,又發現揹怡如老師的也不錯,依立老師的也一定好看,當然就不容紅豆拒絕,直接請她熱情相挺囉。當然龜毛的我跟編輯就開始針對服裝啦,配件啦,都仔細的要求,謝謝紅豆的賣力演出,效果才如此生動 ^_^

           也來欣賞其他優秀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個小袋子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