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情夏季來玩玩口金包囉
雖然我不是粉愛縫口金,我也會覺小小一個,也要縫個半天,常常也是放在包包裡,很少當主角,大多配角。但這口金粉嫩粉嫩,挺可口ㄉ,哈哈我就想說那來縫一下好了,我隨性縫,看結果如何好了。還挺口愛吧^_^

這咖粉紅珠我配上白金手鍊,當一下主角,粉適合約會用或是散步用,有甜甜感覺的fu



珍珠藍這小包,我特別縫上緞帶蕾絲,增添浪漫感,有拼布的味道卻也是非常時尚,空間也大ㄛ。當手拿包單獨solo也粉好看ㄉ


這兩咖尋找有緣人,要售出。喜歡的朋友可以留言詢問^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個小袋子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