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多招財
多多是家裡最大尾的小咖,因為疼牠的人一堆,所以有些拿翹,粉會察言觀色的一隻狗,但牠一點也不覺自己是狗,覺自己是個小孩ㄛ,尤其喜歡接近女生,對男生有敵意,哈哈因為他是男的ㄚ。我平時少回家,但一回家牠都會熱情的奔向我,這次回家牠更猛抱我的大腿,果然狗腿呢。不過今年屬狗的旺財,所以身邊要有跟狗相關的東西,例如養狗 、多跟生肖屬狗在一起、身邊放個狗布偶或照片等等,所以今年我多拍了我家多多拍粉多照片,打算幫牠做個專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個小袋子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