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憶的河流向【高中的那些年】

每個人都有學生時代的回憶
有過青春無敵的歲月
也一定會有死黨、一起瘋、一起玩的戰友
尤其我念的是服裝設計,所以會有服裝表演、技藝競賽
所以同學一起趕工熬夜的記憶也一一浮現腦海
事隔26年了,要找回當初的同學,說真的我覺有機會ㄛ
因為現在科技網路太棒了,加上臉書,我覺如有同學在國外也有可能被找到,因為只要有照片就可以【人肉搜尋】不是嗎?我常看fb有誰把人如何如何就會被發動人肉搜尋找到ㄉ,所以我找到許多張同學送我的照片,嘿嘿沒想到我還有留著吧!不誇張我還有用防水護膜ㄋㄟ,所以翻拍時會有點模糊。常常送照片給人都會老套寫【勿忘影中人】但也不會寄望別人會留多久而我可是粉用心的都有收好ㄛ。所以呢~75年畢業於嘉義家職服三丙趕快出來喊【有】我可是當年一、二年級的班長ㄛ,還有三年級班長在呼喊大家要開同學會囉!看誰兒女成群,不會有人當ㄚ…嬤了吧…那我就要好好思考一下

先秀一下我當年照片,這樣比較好認,但我應該是比以前美啦【偷笑的要踹共ㄛ】。右邊是導師【ㄚ珠】我想她自己都沒照張照片吧!是不是有時光倒帶的fu了,還會有什麼驚人發展ㄋㄟ。繼續看下去吧!

令人懷念的焦教官,同學們還記得嗎?不過我po這張是要大家看右上角的帥哥,是大明星【焦恩俊】ㄛ,以前大家就說焦教官兒子粉帥,我是沒見過啦但焦教官送我他們全家福照片給我,所以我不小心就一直留著,有寫上我名字【當年的名字】有圖為證ㄋㄟ

還記得我們的班服嗎?大家一起票選ㄉ

ㄚ導帶我們去阿里山的驚險刺激之旅,還記得大家一起牽手走過落石嗎?

?一起舞蹈表演、造型、帽子是自己做ㄉ,偷偷告訴大家我身上這件事我小學6 年級民俗舞蹈比賽的服裝,我高ㄧ還能穿~對啦我就是都沒長高啦,不要笑了ㄛ。右邊是班上最有明星架式的卿,看照片就知了

同學們看到當年的俏模樣會讓人開心吧。如果有網友覺的我家親朋好友中有誰很像,或樓上樓下左鄰右舍有誰有像麻煩請她來認一下ㄛ,謝謝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個小袋子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