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人歡聚時光~
今年父親節延後慶祝,找個最好的時間讓大家都不會匆匆忙忙,感覺粉不錯ㄉ
我是出門在外地游子,很慚愧回家的時間真的不多,這次連姪子都說:姑姑你要常回來ㄛ
內心真的粉…。會的,我會努力ㄉ
這次選的餐廳是老爸指定愛吃的餐廳,老闆也是老朋友所以招待的很棒,兩老都粉開心


兩個小孩長大了ㄛ,會體貼的幫姑姑提行李,很乖巧懂事。目前最愛我的小男孩才願意親姑姑一下呢,配合度粉高,這兩張照片讓我覺得自己臉好小ㄛ,哈哈開心

                                                                  有孫萬事足啦


                                          豐盛又美味,但主要是大家粉開心

可愛的小麻吉吃的粉滿足,已過胖的他也會替自己是小胖找理由ㄛ,他說如果有人說他太胖是因為他忌妒我吃的比他好!暇米ㄚ,雖然你粉帥,但真的要減一下ㄋㄟ,我最愛的小男人



一頓飽餐後,續攤來一家茶館泡茶,嘉義是個好地方,吃吃喝喝的地方都粉大,讓人粉悠閒自在,
這景是小侄子拍的,還不錯,瞧是個粉棒的地方ㄛ



                                                     有許願池,還有一池子的錦鯉魚


                    泡茶老爸粉愛,所以特地選個好地方讓他試身手,瞧!架式不賴

雖然是小胖子,依然是可愛的胖子,有小彌勒的fu,開朗又貼心嘴巴又甜,姑姑也是最愛你啦


哥哥也長大懂事了,好多體貼,讓我粉窩心,功課也不用大人擔心,要繼續加油ㄛ

                            跟流行ㄋㄟ,也是低頭族,真是認真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個小袋子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