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小袋子精品手工訂製園地】
首頁右上有連結,點一下就會看到我新的部落格內容了

最初我的夢想就是可以有屬於自己的品牌
一個熱愛手作的人
想~
把手作當作一輩子可以做的事
可以將自己的創意製作出來
走自己喜歡的風格
堅持自己想做的事
創造自我的格調
讓手作可以是精品、可以是時尚
有自己靈魂的手作feel
經過這些年的努力
我一直是朝這方向邁進
雖然是一步一步走來是緩慢的
但每步路我都走的堅定
我也在手作世界裡確定自己的方向
當然也要謝謝
一路情義相挺的夥伴
與我最親愛的學生們,
我會繼續努力,努力讓自己發光發熱
一個小袋子精品手作訂製園地就是將我的創作跟更多愛手作的人分享,感受手作的魅力與時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個小袋子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