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尚玩家魔法包】到新加坡

這咖紅色魔法包是我在玩布生活10示範做法時特別選的顏色,因為拍照要亮麗色彩效果才會好,所以這配色都是精心挑選ㄉ。而玩布生活除了台灣銷售來有海外市場,就是星馬一帶,有榮幸被新加坡的朋友喜歡我的作品心裡真開心,還打越洋電話來詢問,讓我覺的手作的魅力真是無遠佛界。所以這咖魔法包將搭華航客機由我美麗的空姐學生情意相挺幫我專人送達,這包太幸運了,相信一定會受到收到朋友的喜愛,也讓手作包的魅力飄洋過海了


包包裡還會特別縫上【一個小袋子手作】專屬品牌布標,未來一個小袋子工作室也會陸續推出品牌作品,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個小袋子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