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金歲月~

有人說:當妳對昨天晚餐吃了什麼想不起來卻對小時候的記憶愈來愈清晰時,代表自己開始老了,我想我開始有初老症了。拿起手邊小時照片,雖然泛黃了,但模糊的照片有清晰的記憶,拍照當時的畫面也常在我心,拜科技之賜我翻拍試試,看了30 年前的自己,歲月如流沙般流逝了,還好以前還挺喜歡拍照,而且以前相紙品質是不錯的,才可以讓我保存這麼久。每個人都年輕過,我很開心兒時地記憶是美好的,等我找到我幼稚園時的照片一定要好好整理出來,現在先從國中時期看起囉!

國中的清湯掛麵是5 年級生的回憶,小時的我就很愛漂亮,衣服一定是搭配過的,絲質上衣白短褲腳上是夾腳鞋,都是自己選的。右圖是在家裡拍的但也要穿的美美的還背個小包包ㄛ




國中是念私立女中,跟同學在校園拍的,白衣黑裙應該勾起很多人的回憶吧我在哪呢?最右邊的就是我啦,感覺是不是比其他人成熟ㄚ

跟同學出遊我也會打扮美美ㄛ,最左邊的係我啦


年輕真好,怎麼拍都好,不用縮下巴與小腹就拍起來瘦瘦ㄉ,所以一定要趁年輕多拍照,等老了才可拿出來證明我也瘦過。下面是高中時期的照片,穿起圓裙與高跟鞋,是個小淑女囉,現在看起來有些土,但當時可是挺時髦ㄉ。

          有沒有發現我很喜歡白色與短褲ㄚ,因為我有雙美腿ㄛ

         高中要畢業時拍的,很少看我戴眼鏡拍照吧,這張可以看出我真的曾經粉瘦吧!


與姐在高雄澄清湖玩時老爹拍的,我很謝謝我老爸常常帶我們一家子出遊,也會幫我們拍照,給了我很棒的童年。




                       剛畢業時也愛玩,跟同學在基隆和平島公園,我還是愛穿白色衣服!
             坐在阿里山海拔最高的鐵軌上,很冷,但空氣粉讚,很懷念的那些年的日子。


緣份很有趣的,照片是在台北的通化公園拍的,20多年後我就住在附近,好像離不開這區,我還是愛短褲的打扮~


這張夢幻式的照片是一位當攝影助理的朋友請我當他的麻豆拍的,有沒有粉瓊瑤ㄚ

回顧過去發現自己以前還挺愛打扮的,都會做整體造型,現在的自己就比較隨性與自然了。
我很開心年輕時愛到處遊玩與拍照,現在回憶起來都是滿滿的美好記憶,還有一些旅遊照片下次在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個小袋子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