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宸的專屬相機包 ~
一直想再買一台相機,想粉久
因為原本的sony其實也還可以用,但體積太大
有時還挺不方便,而一般相機有的還真是又薄、又小
但太小我不會用ㄋㄟ,感覺很不真實
所以當我看到這台Nikon類單時,感覺還蠻剛好
就給它【匪類】下去
附贈的相機包~不錯
但太大了,我不是很喜歡
不過自己是玩手作的,當然來個量身訂做囉
只是原本想簡單做做就好,但一不小心就又找自己麻煩
只怪自己太要求完美了
這個包不當相機包還可以當輕便的外出包,還挺好用ㄉ



就是這台,顏色是高貴的紅,質感不錯,功能目前表現也不賴,也有單眼的握法,很合我拍照的習慣


                               特別選加藤清治的插畫布,做個讓自己輕鬆愉快的包

                                   自己要用的,配件也要講究不能將就ㄉ,
                        用水晶吊飾當拉鍊頭,拉鍊尾用貓咪圖案,粉口愛吧
                        皮標也選個擺好post的美少女,側背帶加上浪漫的蕾絲,
                                               就是要讓自己的相機包與眾不同啦


                                包包的袋型才是麻煩,線條弧度都要注意,否則拉鍊可會不順ㄛ,
                                        內裡為保護相機也加上襯棉   ,我的相機真是好命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個小袋子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