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去響食天堂【肥】一下

                   一直相約要喝【春酒】但~一會兒我感冒,一會兒有人腸胃不適,
                   時間總是喬不攏。終於相約成功了,反正在春天喝,也是春酒啦~
                           還相約要提一樣的包包,實現要提一樣的包吃飯的想法,
                                                下次要一起吃吃喝喝也要這樣ㄛ!



一起舉杯祝福彼此~我只出一隻手,另一隻單手拍照,還可以吧
有沒有發現家同學今天臉變很小ㄚ,戴帽子+墨鏡﹦小臉蛋,果然有小心機,我學起來了


東西來不錯吃,所以我象徵性拍一張,其他時間都趕緊吃吃喝喝

惠同學今天也是有備而來ㄛ,穿自己做的衣服,提自己做的包包,給100個讚
還有剛吃完大餐,這兩位馬上在相下次聚餐的餐廳,瞧她倆看的多認真ㄚ



                          吃完一起散步回家,很開心的時光,陽光很好,心情很好,肚子很飽
                                   沒跟到的同學下次我一定提早發通知,這次有點匆忙所以…
                                                把握每個開心的時光,讓生活有滿滿地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個小袋子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