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凡中的幸福】
開春了~跟大家拜個晚年
祝各位新的一年【龍總好運到】
今年除夕夜跟前一年一樣辦桌吃團圓飯
熱鬧又好玩,還有餐廳老闆大方送紅包【現金ㄛ】
今年第二次參加訂餐打9折,第三次參加就打8折
依此推10年後嘿嘿
【不用錢ㄋㄟ】
還人人有紅包又有表演可看,真是個非常慷慨的老闆
讓我家每年都一定要報名啦
瞧!小朋友拿到紅包笑的多開心ㄚ
看到照片覺的自己變嬌小了,小孩不知不覺長大了ㄛ







                                        除夕夜來個合照,希望一切平安、快樂



                                      有個溜溜球表演,是我家小朋友最愛,
                                    前一年跟這位哥哥認識後,今年就很期待
                             要上台表演也一馬當先,不管是要去幹嗎?上就對了。 
                                   而這位溜溜球達人現在也是當紅的素人明星,
                                                           瞧!小融融可開心,
                             但看到這位哥哥的身材不知小朋友是否該減肥ㄋㄟ,
                                                        厚~已經比我
還重了啦!









               大年初一到廟裡拜拜,天氣也粉好,爸、媽心情也很好ㄉ

                     我家成員還有個紅貴賓【李多多】,是家裡的開心果,老爸把牠當最小孫子呢


                         初二帶爸媽到竹崎親水公園走走,戶外卡拉0k讓爸媽唱開懷ㄛ

好天氣、好心情、過年就是吃吃喝喝,走到哪吃到哪~
希望兩老健康、快樂,我就開心



這趟回家發現小朋友長大了,除了體重、身高外,人也懂事很多,懂的體貼與照顧爺爺、奶奶
老大小學6年級了,會看小說【那些年】【賽德克巴萊】,兩兄弟現在還會讓姑姑親親、抱抱,以後我看難囉!



老二也已經會組複雜的模型了,這個模型姑姑是叫不出名字,但還蠻帥的

難得吃嘉義很夯的美食,這家就是有名的以中藥店起家,後又用藥膳做美食的餐廳
份量很足,我點燒酒雞鍋、朋友點紅甘煎魚,從沙拉、水果、甜點、小菜,每樣都很是很用心的料理
嘉義是個好地方,回家看到家鄉也一直進步,也是開心的。
平凡的家人、平凡的生活,也是讓我覺的幸福,不要求太多只要家人真誠相守,一切平安、就是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個小袋子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