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吃吃喝喝~

我愛吃、尤其愛美食、更愛嚐鮮
所以有個巧合的機會認識了這家創意料理,就想介紹給大家認識囉
當然好不好吃每個人口味不盡相同,所以不愛我不負責ㄋㄟ
第一次做工商服務,希望大家喜歡

故事開始是小雅帶著久未見面的朋友要來工作室玩並一起用午餐,途中經過這家巷弄裡的餐廳
她倆覺很有特色,感覺不錯,就急CALL我說可否來這家吃,我一聽想說:好ㄚ,有不錯的,就吃吃看,今天正好上課同學請假,就我與惠同學,我就說:惠,走~一起去嚐鮮吧,就出門了。地點其實不難找,但不容易發現,在信義區莊敬路四四南村旁邊的巷子,一進門果然有特色,就不知餐如何就是了,我們選擇【無菜單】的方式,就是有何拿手盡量拿出來啦,我們四人有四道主菜,還有一大盤雞肉沙拉,副餐現磨拿鐵咖啡,香Q的芭蕉淋巧克力醬的甜點,整個還不錯啦,蝦米,沒圖片可看,這點我只能說:盡情享受美食時,沒有想到要拍,想到時每盤都是空ㄉ,怎麼好意思拍給大家看ㄋㄟ,所以有興趣就去吃吃看囉。

故事講到這,好像還很普通,沒有食物的圖片比較沒感覺吧,但想讓我介紹這家餐廳其實還另有原因,其一是:這家的店名【Verona】是法國一個小鎮,也是【茱麗葉】的故鄉,我想大家都知羅密歐語茱麗葉的故事吧,曾經有一部電影【給茱麗葉的一封信】就是在這個小鎮拍ㄉ,這個小鎮有個景點是一面牆,在上面寫滿了來自世界各國為情所困的人將自己的心事寫給茱麗葉的字條,而女主角也因巧合的發現了別人的故事進而發揮好奇心與愛管閒事的特質,讓自己陷入其中,並找到【真愛】,這是一部小品的電影,但我還蠻喜歡,所以一問起老闆為何起這店名時,他也說是因這部電影,而我為何問ㄋㄟ,是因我有看到店裡也有一面牆,寫滿了字條~所以讓我憶起這部電影,有興趣也可租來看看。其二是:我就近找不到好的拍照地點拍作品,一整個心情都不好,我看這家的景挺不錯,有陽光會灑進來,光線也不錯,所以就大膽問老闆可否借一下場地拍ㄋㄟ,老闆非常爽快答應了,哈哈真是太開心了,所以最近幾個作品我就不客氣的去拍了,而且ㄚ,我不但借景,人也借好了ㄛ,老闆是位陽光型男ㄛ還是滑雪教練,還記的之前我拍號角響起斜背包時路邊借來的型男,可不保證每次都有ㄚ,所以我這次看到很有型的當然趕快拋開我害羞的本性,勇敢提出,哈哈太幸運了,他【答應】ㄋㄟ,是要感謝我出【玩包主義】這本書,才可以誘拐一下人囉,好了故事講完了,來看一下我拍的餐廳部份圖片吧~

                                                          這是招牌,挺醒目ㄉ


前景桌子高高ㄉ,陽光灑進來很有Fu



                                          外面一台很好看的腳踏車,但不知好不好騎就是了



                                黑板上菜色種類挺多ㄛ



                          好了就先介紹到這了,我還真難得打這麼多字,老闆要粉感動ㄛ。
                                        餐廳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 197 巷 6 號
                                                電話:87898875
                                                 週一休息
                                                  目前只有提供午餐、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個小袋子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