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系列作品】

這次要秀的是我要送給我侄子的禮物
沒錯!我還有個身分就是【姑姑】
小弟的兩個小孩,從小就跟我很親,老二還說他最愛姑姑了【果然知道姑姑就愛這一套,目色好】,連他爹、娘都接受了這個事實,當然了~姑姑可是資深美少女ㄋㄟ【自我感覺良好】
所以上次回家時老二就用甜甜地聲音問我說:姑姑你知道航海王嗎?
呵呵!好加在~我有位好友很愛看航海王,有告訴過我這很夯的卡通故事,所以我認識幾個很紅的,喬巴、魯夫【嘿嘿只叫的出這兩個】但我想應該就夠了吧,所以小融融問我時我時我就說:知道ㄚ,海賊喬巴、魯夫對不對ㄚ,果然小朋友露出驚喜崇拜的眼神讓我暗自竊喜【還好我還有跟上時代地腳步,不然在小孩面前不是很掉漆嗎】但同時我也跳入陷阱了,因為老大在一旁說對了~那姑姑你可以幫我們作個手機袋嗎?麻麻說:姑姑很會做東西。我被灌迷湯,就醉了,馬上豪邁的說:沒問題包在姑姑身上,【看我很好哄吧,當時完全忘記我書還在生ㄋㄟ,我哪有手可以幫兩兄弟作ㄚ,但~想想從他們出生以來我還沒做過任何東西給他們,雖然他們知道姑姑手藝還不賴,但從未要求其實平常表現也是很乖ㄉ,所以為了表現一下姑姑愛他倆的心,我真的喬出一隻手來囉。只是要姑姑禮物有那麼容易嗎?嘿嘿,當然有條件ㄚ,老大功課不錯,考試要拼前三名,老二糊塗蛋一個【只有對姑姑講甜言蜜語時是認真的】所以要考試進步10名,這樣就可以有姑姑親手作的航海王禮物了。

無論如何我都會想作東西給兩兄弟的
要做就做足,姑姑不是當假ㄉ
我特別買了兩組航海王的布
一組喬巴一組海賊人物
喬八是桃紅色櫻花
男生用會不會太~娘了
結果是他兩兄弟很愛粉紅,而且喬巴就是這樣ㄚ
好吧!反正小孩應該還好啦
好啦!姑姑一出手當然就是一系列才過癮
教室看過的同學都呼聲連連,說我真是個優秀的姑姑,真疼小孩~
趕快來瞧一瞧吧
喬巴這組我做了帽子、
書包、鞋子造型的手機包、短夾、風琴包


右邊藍色組合是要給老大ㄉ,今年要上小六了,書包要大一點,鉛筆袋、手機包都是必備的,相信開學拿去學校一定很開心
左邊是給老二【戴帽子特別好看所以有希望我可以做給他】,希望他不會丟三落四的,正好也不會跟別人一樣很好認ㄉ



                                老大這組我很喜歡,但還蠻厚工,希望他會開心

                                兄弟手機袋,一人一個,很可愛的造型很適合小朋友

                   簡單的作品工夫可不馬虎ㄛ,姑姑的招牌可不能砸


                              邊條的商標粉重要,一定要秀一下,有版權的布,價值就不一樣



                      這咖短夾是特別要送給我媽媽ㄉ,孫子有一堆東西,身為ㄚ嬷也要怎可輸ㄋㄟ

這咖風琴包是要送給兩兄弟的麻麻,辛苦的生了可愛的兩兄弟
這位辣媽當然也要獎勵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個小袋子工作室 的頭像
    一個小袋子工作室

    一個小袋子工作室的部落格

    一個小袋子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