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得主【出爐】了

感謝!感謝!
我的小小心意,相信大家都了解
禮雖不多也不大,但我誠意十足啦
這次為求公平、公正、公開
我邀請了11/5【週六】上課的同學來見證與抽出幸運得主
非常的好~原因是這六位同學都沒有參加這個活動
都是很【帥氣】的把機會讓出來ㄉ
所以絕對沒有任何不軌行為出現
而最後兩名由我抽出,也是在同學的見證下出爐ㄉ
這個活動圓滿結束了
但別忘了還有要寄回函給出版社ㄚ,有縫紉機抽獎ㄛ
還有我的書還是有繼續賣ㄋㄟ,
各位好朋友好書也需要多多推薦才會被發現ㄛ
現在趕快來看哪【8】位中獎ㄚ


雖然是小小活動,但我還是很慎重的抽出中獎號碼ㄛ
當然同學都不想曝光,但用手上的飾品來代表自己

首先出爐的是芬同學抽到的【 2 】恭喜LuLu小包子媽



                      接著是秀同學抽出的是【48】恭喜【nini】


                                    青同學抽出【20】恭喜【宜子與黃小妹】


                         霞同學抽出的【32】恭喜【sunny的布響世界】


                                      涓同學抽出【 29 】恭喜【大魚】


                                    暖同學抽出的【22】恭喜【紫色薰衣草】


                     我抽出【59】【18】恭喜【乖魚】【愛蜜麗】

參與抽獎的同學都有在自己抽中的單子上【簽名】
是負責的表現ㄛ,各位給她們拍拍手吧
而我ㄋㄟ送的贈品是【香吻】一個,不過都被退貨就是了

    恭喜幸運得主囉,請速速留下姓名、地址、連絡電話
                                       我會儘快掛號寄出

                             再次謝謝大家的參與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個小袋子工作室 的頭像
    一個小袋子工作室

    一個小袋子工作室的部落格

    一個小袋子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