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約風尚肩揹包】

今年冬季流行的包款是【方形】包
這款包形粉實用,但太過工整就會感覺像公事包不夠時尚
我一向喜歡隨心發揮,又正好訂粉久的這款紐約風的布料來了
就完成這咖讓教室同學喔樂不已的包囉
原本沒想要這麼快就po新作品【其實好幾咖都在排隊】
但因這款布要沒了,訂1 整支大家分一分差不多了
怕到時再po我一定會被k,所以~嘿嘿趕快秀給大家欣賞囉
 
這咖我完全是想呈現時尚、簡約、俐落的風格
搭配白金色的雞眼,持手特別請廠商協助運用了義大利皮與白金釦環及卯釘組合
還有白金的書包釦環,每個細節都注意到了,就是要粉美就對了
又說到這款布當然是這件作品的靈魂囉
以紐約為主題,有金門大橋、中央公園、街景、知名的建築等等
我去過紐約自助旅行當然更有感覺,
所以袋蓋上很開心的女生也象徵著當時我的心情ㄛ【而且人家當時也是瘦瘦的】
那就一起來欣賞作品囉
 

                                                               

側面加了粉大顆心形造型釦,也讓側身更有看頭ㄛ


         這咖其實是兩種造型ㄉ,側面可以展開與摺入,完全看你的心情
                 我用KT布料也做了一咖,味道是不是完全不一樣
                                           這咖也是粉受歡迎ㄉ

側身用KT 做包釦,黑底白點的布料,是永遠的不敗款,四季通吃ㄛ
相同的包款不同的布料呈現了不同的風格,手作就是這麼有趣


                背面將【New York】的氣氛帶來,我還真懷念在紐約旅行的點點滴滴

又找到一個拍照的好地點,先試拍幾個作品,還不賴ㄛ,下次介紹這家【義式創意料理餐廳】給大家認識認識



                    做這咖心情一定是輕鬆愉快ㄉ
                        所以喜歡趕快來上課囉

                        上課資格:有機縫基礎
                        研  習  費:$1000元
                       上課堂數 :兩堂
                       材料配件︰請在工作室選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個小袋子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