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都巴黎巧巧包~
小巧玲瓏的包我一直都覺的只適合放在大包裡,因為大家都覺裝不了什麼東西
但發現了這個很不錯的口金後我覺放在包包裡有些可惜了,所以我做了一個迎接春天的巧巧包,搭配有巴黎鐵塔圖形的布料,春天如果出國走走拿這個包漫步在巴黎街頭我想也是不賴的

那就來介紹我的新作品囉~
這個包型其實大家也許不陌生,感覺好像看過類似的,口金包可以做的形可能都有些雷同吧‥但我一定還是要變個花樣來才好玩ㄉ,當然想做這個包型很久了,但因一直沒看到適合的口金所以也就沒勁,看到這個口金我還真興奮,因為非常俯合我要的,表面與內面都粉好看,也粉細緻,邊緣是做內凹,與一般口金是平面的不同,所以我就粉快的打版與製作,將想要的味道打好版,我還試做了一個ㄋㄟ,這個是修改過後的作品,搭配可愛的花朵整個人都心花怒放了ㄛ


縫口金其實也挺有趣的,很多人很怕縫口金【應該說只要需要用縫的都會先蛤~一聲吧】但有些作品還真的是一定要縫才美,但這咖不用縫出澎度,所以更輕鬆ㄛ,瞧瞧口金內邊是不是很細緻,也可當放車線等小物,手機、口紅、零錢包也都可【太大就不行ㄛ】袋蓋是可掀式的,我加了東西讓它更有趣



粉色這個是我第一咖先試做的,大致上沒問題,但後座應該可以再寬敞些,所以就改一下囉


好了!來說說我為何想做這個包ㄋㄟ
起因是看大家都在縫【馬卡龍】,看大家好像很瘋狂
我也好奇的縫了一個,有圖為證ㄛ,但縫了一個後我就不想縫了,因為我不知要幹嘛
當然縫完一定會覺好口愛ㄛ【我想大家都有同感吧】我也是,所以縫一個就好了
因為~好像用途沒有粉大,不過優點是大家縫完後手縫功力一定會大增啦
 
 

 


                       

                         【花都巴黎巧巧包】預約上課
材料包包含:表布、裡布、造型持手、10cm口金、襯棉、厚布襯、造型釦
                       【材料包顏色會有3~4色提供選擇】
上課資格:有機縫基礎

研習+材料包﹦$1600元
 並加贈【玲瓏小包】口金+紙型一份【價值$12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個小袋子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