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只要有做機縫就一定有一台縫紉機
無論是那個品牌
像我的小白
就被我操ㄉㄧ很兇
因為是我完成夢想ㄉ重要功臣
所以我決定幫它訂做一件美麗又有氣質的衣裳
為了這衣裳
單純的想法卻花了我很多時間思考


這件作品所有的線條與花型
都是隨性ㄉㄧ
只是把腦海中想要的感覺表現出來
但感覺每天在變
一度想放棄
但覺那種無法預知結果ㄉ感覺蠻刺激也好玩
就努力給ㄊㄚ完成吧
運用立體滾邊條來把線條表現ㄉ更立體
還有自由曲線呈現壓線ㄉ美感
這台縫紉機有個壓布腳叫波紋壓線壓布腳
這個功能也運用上
加上緞帶感覺很有氣質




在戶外拍照很有意思
興致來時會忘記主題




不要被自由曲線嚇到
練過後
你就自由了


側面設計可收納腳踏板




也可放常用ㄉㄧ工具



防塵套沒用時也要收好ㄛ
所以又很厚工ㄉ做了一個縮口袋,可揹ㄉ
越做越高檔ㄋㄟ
沒辦法
我就是有這個好習慣ㄌㄚ



是不也該為你自己ㄉㄧ愛車
訂做一件美麗ㄉ衣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個小袋子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