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簡簡單單
奢華要低調
享受創作與樂活的快樂
選這組義大利進口布料來創作就很匪類
再加上搭配有瘋狂拼布圖案地皮革布
原本想低調ㄉ
但越做越開心
這組布料質感與觸感都很好
摸起來像麡皮的感覺
防潑水【下雨天應該捨不得背出去】
防灰塵、不怕美美的指甲刮傷ㄛ
設計三件組就希望
可以多種搭配
大包A4大小的東西都可放
手拿包簡單外出很方便
隨身包放小物嘟嘟好
創作想法:是從一件旗袍的領型變化而來
一向喜歡有線調的作品
念服裝的我也一心想與服裝結合
畫呀畫呀就做出來腦海中想要的感覺
過程還是有瓶頸與感覺不對
為了感覺修正多次
感覺真的很重要ㄋ


背面設計單滾邊口袋+彩色線來表現時尚
放悠游卡、面紙剛好
設計時我都以我自己的習慣與需要來想
比較實用



背帶用雞眼打洞搭配皮革配色
打結方式也不同ㄛ


內袋拉鍊做法很特別
有袋中袋的感覺


運用自由曲線切割+曲線拼接
有腰身的袋型
提帶也很有特色
我喜歡不按牌裡出牌的感覺



提帶縫法有其他效果
但﹏忘記拍了
在背面



背面運用縫紉機花盤的花樣+刺繡線
非常的立體
我是沒事找事
做這麼技巧幹嗎ㄋㄟ
不過同學應該很開心


隨身包也要縞一下小創意
拉鍊尾用皮革+繡線

與大包搭配或單獨用都很方便ㄛ



表與內袋是一體成型
又發揮匪類的個性


新春第一個作品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個小袋子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