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寶貝生活品味兩用包
一開始是想為我的筆電做個包
想外出時就可以秀一下
我也有騷包ㄉ個性想要與眾不同才夠炫ㄚ
又想我很少做可愛ㄉ圖
人家偶而也想可愛一下
後來又想不放筆電時可幹嘛
做拼布最多就是工具
尤其是我這種人
工具一定要齊
但太多常常撈不到
       所以﹋
就為自己一堆工具找個家吧
好命厚
為何取名【我的寶貝】
筆電、拼布工具都是我的【寶】
這個作品雖不能說是嘔心瀝血
但也是我花很多心思孕育出來
設計與做法及技巧都是寶
看你可以挖到多少寶ㄛ
用了很多機縫技術
機縫不夠熟練
就欣賞就好
不要給自己找麻煩ㄛ


首先講貼布繡,機縫貼布繡一向被定位在不夠細緻,所以大家還是比較喜歡手縫,但這個作品ㄉ貼布繡奇異襯我用了不同牌子ㄉ所以效果不同ㄛ。

                                                  大包+小包是不是很有趣
                                                               可外掛
                                                          也可單獨使用
                                              生活不就是該如此有品味嗎



                                        超級大ㄉ容量
拼布的兩用墊、裁尺、裁刀、各項工具都一目了然
我的筆點也被安穩地保護,滑鼠和電線也有個窩
                                             很讚吧


                                                   厚﹋很好命吧我的工具們
                                  還特別設計用翼針做出蕾絲效果ㄉ花瓣縮口包ㄛ


                                                     特別介紹全新技法
                                 機縫鎖鏈繡,名字是我取ㄉ,字是我自己寫ㄉ
                                      考驗你與你的縫紉機不是有培養革命情感
                                                  要上課的人字也要自己寫
                                                         繡上自己ㄉ名字
                                                                就很炫ㄛ



                                   側身用【二等邊三角形】機縫快速裁切技法
                                                                活潑又有趣



                           自由曲線又來了
                           不過這個是進階版
         我運用了金蔥線來表現花立體度與華麗感
                            哎呀!真是奢華
                          其他就族繁不及備載﹏
                          有興趣來工作室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個小袋子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