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色花鑽手提包~
對於【紫色】
喜歡的就會永遠喜歡,不愛ㄉ一開始也不會看順眼
有一段話是這麼說:紫色是彩虹的最後一道顏色
代表著已知的結果與未知的開始,於是紫色有了神祕與高貴的色彩
我喜歡那句【
已知的結果與未知的開始】
代表人都是要向前看,勇往直前,就是未知才會充滿挑戰與刺激
人生的樂趣也是如此吧

最近完成了這咖紫色花鑽是想自己用
但完成後同學們頻頻詢問
於是就趕快po給大家欣賞囉
這咖與白色花鑽托特包除了表袋面做法一樣外,袋型製作方法是不同ㄉ
紫色這咖雖是手提包,但為了挺度,我還加了機關ㄛ,可真說是費盡心思的包
袋口拉鍊也跳脫傳統的口布做法,搭配白金卯釘,整個袋型質感很細緻,
可能同學會問,好車嗎?放心~很好車
合成皮質感會好嗎?我找的皮革都會試用,品質與一般合成皮不同
我也不希望作品完成後雖美但皮革品質【掉漆】
趕快一起來欣賞囉







                                袋身背面也有簡單的美感,袋口有大家喜歡的安全感設計

                       接下來的重點就是︰
                       紫色花鑽手提包:研習+材料包﹦$18oo元

                       材料包內容:皮革布、水鑽、30cm、15cm拉鍊各一
                       選購配件:持手、裡布2 尺、洋裁襯、pe板

                       花鑽戒指托特包:研習+材包﹦$2400元
                       材料配件︰以材料包方式推出,包含皮革布、水鑽40顆、拉鍊x1、白金配件、繡線
                       選購配件:持手、裡布、布襯、pe板


                     如果兩件作品都要上:大包+小包研習費+兩份材包﹦$3700元

                    喜歡那一款ㄚ,喜歡歡迎來教室看作品ㄛ,同學都說現品比照片好看粉多
                    我我我…會好好加強我的拍攝技巧,所以來教室看吧,還有其他顏色可以挑選
                    看現品比較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個小袋子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