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鑽戒指拖特包】作品沙龍照登場

這個包,粉美,但我沒拍好
因為一直沒有好的feel
連同學都告訴我效果不好
哎ㄚ其實我也有感覺,只是…
但好運總是跟在身邊ㄛ
認識了一家【創意料理餐廳】的老闆
爽快答應讓我拍照,趕快來看看效果是不是粉讚ㄚ



                                                      ~花鑽戒指托特包~

皮革一直是我喜歡嘗試的素材之一
而這款皮革質感很好,之前有做過一個小包,反應也很好
但也有喜歡大包的同學反應可不可有大咖一點的ㄚ
我是最了同學心思ㄉ啦
但總要有好點子才能動工ㄚ
這咖其實也完成一陣子了
因為新書上市就先讓我暫時【冰】起來一下
現在總算要出來見人了
這咖我找來大克拉【鑽石】當主角,嘿嘿當然不是真ㄉ鑽
效果非常耀眼,運用花瓣的味道組合了這咖【戒指花鑽】,
像是戴在手上的鑽戒般華麗
人家說鑽石恆久遠,一顆永流傳,
所以這個包可以揹粉久ㄛ

皮革也可以有手作的fu,比名牌還名牌的手作包
一片片都精心設計才組合的




                                           持手也特別運用白金配件來更顯時尚風格


                                               側身與袋口也可變化,實用性粉高ㄛ


                        背面設計獨樹一格,加上自製閃亮調飾,我粉喜歡


我一向標榜內袋也是粉重要ㄉ,瞧!這內袋是不是幫整個作品加分不少

喜歡這咖作品嗎?共有五色可以挑選ㄛ,歡迎來工作室看看

上課資格:須有機縫基礎
材料配件︰以材料包方式推出,包含皮革布、水鑽40顆、拉鍊x1、白金配件、繡線
選購配件:持手、裡布、布襯、pe板

                            【研習費+材料包﹦$24oo 元】

                                 ~歡迎加入手作歡樂的世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個小袋子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