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遊世界地圖包~DSCN6805  

                          我想環遊世界是很多人的夢想
                   我也是ㄚ
所以看到這款地圖圖案就非常喜歡

很快就有靈感,我果然愛做夢
沒去環遊世界看地圖也是開心
而且這款是防水與印花布都有ㄛ
防水布這款超輕薄,觸感很好很柔軟,但很好車ㄉ
做出來我超喜歡,揹出去秀是一定要ㄉ
經我適用後我很滿意,
所以又趕緊用閃亮到不行的棉麻布作另出一種風格

完成後整個心情都愉快起來ㄛ
感覺就像到兒童樂園一樣的繽紛,還有煙火綻放的fu
趕快一起來欣賞囉



                                 可側揹也可肩揹,書包釦也很時尚,柔軟的防水布也可以挺挺的


                       有注意到肩背帶很特別嗎?可是我精心搭配的ㄛ,顏色也有很多色可選



                                               袋型很有流線感,而且是雙袋蓋的設計
                              內袋也發揮我一貫匪累的個性選用同款的印花布來做,但很美不是嗎



                      將地圖布中的帆船特別拿來放在袋蓋,有【一帆風順及【快樂的出帆】的fu


製作的眉角很多,所以有機縫基礎對縫紉機操作熟練者較佳


欣賞完~喜歡嗎?坦白說這款防水布已被教室同學搶完了,為了怕被我不小心賣掉【我偶爾也會糊塗一下】紛紛趕緊結帳,所以作品完成遲遲不敢po上來,還有來不及搶到的同學都嘟起嘴來了撒嬌【其實是叫我要生出來的意思】,我只好親自出馬去喜x的倉庫【搜】,各位知道以前我走喜x的倉庫像走廚房一樣嗎,所以業務說沒貨時我就想自己去找也許還有一線生機,果然讓我…,不過量真的不多了,所以喜歡的話手腳要快,但也不一定要用防水布啦,我不是有用棉麻布做一咖,也很美不是嗎!

                                            接下來是大家關心的研習費及上課資格囉
                                                               ★  研習費$1200元
                                                    ★上課資格:具機縫基礎
                                                    ★材料配件︰須在工作室選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個小袋子工作室 的頭像
    一個小袋子工作室

    一個小袋子工作室的部落格

    一個小袋子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