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姊兒手拿包-學員篇
這個包我想做過的人
應該多到數不清
有些包款會一直被喜歡,應就是好用又好製作
但在一個小袋子工作室
有些事是要改變ㄉ
先秀已完成ㄉ
教室裡喜歡紫色真不少
已到非常熱愛、狂愛了
在作品上加入刺繡與縫珠
把原本ㄉ紫花圖案呈現初更立體效果
搭配紫色手工提把更顯質感
再加上口金包
好美ㄛ
就一起來欣賞吧



先染布走氣質路線
但也可有活潑時候
搭配瓢蟲提把
整個感覺都年輕起來
縫上五彩珠珠
陽光下閃閃亮亮ㄛ
搭配口金包
美ㄉ不像話


內袋也超有容量ㄋ
所以內裡也要美美ㄉ,才有質感ㄛ


仔細看ㄛ
鬱金香上還縫上珠珠
真是低調奢華
不過我是匪類型ㄉ老師
教出來ㄉ學生大概也慧根我一樣調調吧



提把也要設計ㄛ
才會與眾不同



加入刺繡
質感加分
驕傲ㄋㄟ


下次我想拍有麻豆ㄉ
有沒有誰要自靠奮勇
我會作造型ㄛ
也會教擺post








瞧是不是很美
如果有一雙手拿,效果一定更讚




內袋超有容量
布也超美
當然作ㄉ也超好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個小袋子工作室 的頭像
    一個小袋子工作室

    一個小袋子工作室的部落格

    一個小袋子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