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別2009迎向2010年~

這是2009年的101煙火秀
以往都是塞在人群中,為了短暫歡樂付出慘痛的代價
這一年很幸運的可以優雅的在住處的空中花園欣賞煙火秀
哪知不是太精彩照片都不太想拍
今年好像要一雪前恥,要給大家好看ㄋㄟ
所以我想今年人潮一定更多
向我這種老人家塞過一次就怕了,再叫我去市政府前,
三個字_辦不到
但每次都還是有熱血人士樂此不疲,佩服ㄚ
所以這次我要不是有空中花園可以看,我一定就睡美容覺了
很幸福吧!但……我不是最幸福ㄉ
同學說:我躺在房間就可以看到101的煙火秀,看完就可睡角角了
好吧!你贏了




接近年終很忙碌所以沒時間想作品,
加上我感冒了,所以就…
但也有好消息
不是我的啦
好友生了小公主
還有1月也有好友要生第二胎,也是小公主
女兒好耶,貼心
一直以來我都覺自己是個幸運的女孩
好啦是資深女孩囉
最近好幾位相識很久但也很久沒見的學生相繼來訪
有阿嬤級,婆婆級,媽媽級ㄉ
讓工作室熱鬧非凡
也有新朋友ㄧ,而且感覺就像認識很久的朋友
經過這麼多年大家還是熱愛拼布而且是更勝以往
讓我感動佩服
而且沒忘記我ㄋㄟ
抱怨我為何都沒通知她們
可是緣份不就是如此有趣嗎?
還是相遇了
很開心!真的開心
我學會人生要懂的【惜福】與【感恩】
迎向2010年~認真的過每一天
也祝大家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個小袋子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