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ㄉ馬麻是一位很傳統ㄉ馬麻
                                        很年輕就被我老爹ㄆㄚ去

從此就與大家庭及婆媳之間問題環繞數十年

以前婦女比較認命,一輩子為先生小孩而沒有自我也覺快樂
因為容易滿足而常常不被重視

可是依然默默守候,努力付出
小孩長大要飛了也是默默支持

受傷了,累了,只要回到身邊永遠可以得到安慰
孩子做錯事也是眼淚往肚裡吞,默默忍受

我親愛的媽
         從小你就最疼我
可能你也知我也是從小被忽略ㄉ人
所以我倆母女情感特濃
現在我大了,你老了【其實也沒有很老】
但現在身體出了一些狀況
讓我心疼讓我憂

也才驚覺你再我們心中事多麼重要

也自責自己ㄉ疏忽

          但你知道嗎
我最害怕ㄉ是怕你以後不記得我耶

所以現在我常常叮嚀你要多多動腦想事情,找事做,讓自己忙碌

把你當小孩似ㄉ教你,就是怕你記憶越來越不好
可以忘記傷心不愉快ㄉ事

但不要忘記如何煮好吃ㄉ東西,不要忘記我倆的約定

你一定要快樂,活出自我,生命如此美好,還在等待你去品味ㄛ

所以我親愛ㄉ母親大人,我會努力你也要加油ㄛ

             祝你母親節快樂,天天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個小袋子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