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零錢小包﹏
                                          最近我放零錢ㄉ小包壞了
                                    所以想當然爾一定要自己做一個來用
                                             其實我還蠻喜歡做花

                                     雖然我通常覺得自己其實不浪漫
                                     內心還是有浪漫的因子在跳動著吧
                      聽說過兩天是情人節,今天路過花店,看到一堆美美的花才發現
                      喔!七夕,沒情人送花沒關係,我自己做花送我自己,開心最重要
                                                    要對自己好一點ㄇㄟ


                                          用了粉色棉麻布搭配先染格子布
                                        刺繡線壓線,方形釦、蕾絲一起搭配,
                                            我還特別繡一個小袋子英文縮寫
                               這個小包很有趣,放與拿零錢都很方便,放心不會掉出來
                                                       機縫或手縫都可完成ㄛ



                                  打開約長19cmx寬9.5cm,合起來約10cmx9.5cm

                                                           材料包限量銷售
                                                     優惠價︰$390
                                 內容:不含我繡的英文字及底下寬板蕾絲
                                             含布料、包釦、襯棉、方形釦、1cm寬蕾絲10cm長、
                                              8號刺繡線
                                 講義:機縫與手縫兩種做法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個小袋子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