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女時袋】
    可愛甜蜜的小少女圖讓我粉喜歡, 雖然可愛不是我想走的風格
    但第一眼看到這款布我還真是喜歡,於是動手作了這款運用口
    金支架的小包,而這包名確在更早之前就預留了, 紅豆幫我想
    的,但當時我並沒有適合的作品,不過我喜歡這包名。所以我
    說:我一定會為這名做一個包,現在我完成這包,真的還挺適
    合ㄉ。這咖小包我打算用材料包方式,因為包型雖簡單但粉討
    喜運用一些素材讓手作包生動多樣
                             現在趕快來欣賞囉

 粉可愛的包,搭配紅色圓點布與蕾絲緞帶,就是與眾不同ㄛ

內容量可是不小,因我把底加寬ㄛ,雖是用口金支架但運用在袋口上尺寸可是粉秀氣



袋底粉高檔的用上腳釘,不是釘死地,鎖螺絲ㄉ,感覺不賴吧

手把運用棉繩製作,握感粉舒服,加上口愛的釦釦也粉Q,可單獨用或放在大包裡當化妝包,都粉棒ㄉ
                   高12cm x寬18cm x袋底10cm寬

材料包優惠價:$790元【含運費】
材料包內容:紙型、製作流程文字說明搭配手畫圖解、表布、配色布、裡布、25cm拉鍊、15cm口金支架、蕾絲緞帶、造型釦、進口棉繩、白金造型腳釘、底板
材料包有【A】【B】【C】3款可選
建議購買:須有製作包包的經驗與基礎,以車縫為主
限量發售,喜歡手腳要快ㄛ
            【A】

【B】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個小袋子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